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训练器材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19-11-20 17:5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中队训练器材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全体指战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训练器材使用安全,麦积消防中队利用训练间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训练器材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检验中队训练器材可靠性、安全性。   
  检查过程中,中队干部对装备器材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整改,随后针对训练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带训骨干责任心。在今后涉及高空、带压、切割等训练时,带训骨干必须做到训前有检查、训中有提示、训后有保养,确保装备器材完整好用;二是提高指战员安全意识。全体指战员在训练过程中应当相互提醒、相互保护,发现安全隐患应当立即停止操作,并及时汇报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完善装备管理制度。中队指定专人负责,定期组织一次大检查、大保养,同时制定相应规章制度,对存在隐患的器材立即更换,从源头上彻底解决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训练器材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指战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中队训练器材安全管理,为今后中队开展各项训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