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多措并举做好车辆防寒防冻保暖工作

时间:2019-11-20 17:5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做好冬季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冬季灭火救援任务的顺利完成。麦积消防中队利用车场日,结合辖区气候实际,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开展车辆防寒保暖和车辆器材维护保养工作,切实做好严寒条件下车辆维护保养和防寒防冻保暖工作。

  中队驾驶员负责车辆检查,有针对性的加注防冻液,对油箱、水泵房、各类接口等重要部件做了御寒防冻结措施;其次对车辆各部件连接是否坚固可靠,车辆零件的螺栓是否松动损坏,随车喷灯和防滑链是否好用,车辆有无漏气、漏油、漏水、漏电状况进行了检查。各战斗员认真擦拭保养车辆及随车器材,检查随车器材数量是否符合要求。

  通过对车辆的检查、维修和保养,及时解决了冬季车辆因气候寒冷易造成的安全问题,消除了在灭火救援中和执勤备战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打得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