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川大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系列报道之业务技能培训

时间:2019-11-20 17:5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进一步提高指战员专业技能,打牢业务基础,以适应投入执勤战备的需要,11月19日,张川大队以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为契机,积极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训练前,带训骨干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防止在训练过程中出现拉伤、扭伤等训练事故的发生。从增强指战员体能素质入手,合理安排训练内容,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先后组织全体消防员进行了15米拉梯、绳索攀爬、楼层火灾内攻操等业务技能训练。

  训练中,全体队员不畏艰难,热情高涨,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充分体现出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训练氛围。
  通过此次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队员的身体素质与业务技能,提高了大队的灭火救援能力,有效的推动了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