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川大队为金盾保安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11-19 19:23: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保安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7日上午,张川大队为金盾保安公司的负责人和保安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讲解了保安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开展消防检查发现火灾隐患,消防设施设备的种类,火灾的分类及灭火剂的正确选用,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如何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发生火灾时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火场逃生自救的途径及正确方法,如何拨打119报火警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及消防工作的法律责任。

   培训结束后,大队宣传员做了灭火演习现场指导,并给参加培训人员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之进行了灭火演习。

   通过此次培训,该公司保安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基本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知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