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开展农村消防取水设施大排查

时间:2019-11-19 13:0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年初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近期,秦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村镇开展农村消防取水设施排查工作。

秦安县共辖17镇,428个行政村,6个社区,1384个村民小组。全县农村消防工作主要以各镇政府为主力,建立了村组消防安全检查、村组火灾隐患报告、村民家庭用火用电管理、村组重点人员监护等制度,但农村火灾防控工作仍存在薄弱环节,农村消防安全亟需加强,尤以农村消火栓建设方面最为突出。

     本次排查主要对象为农村消防的天然水源,能够确保消防水罐车到达后取水方便,充分发挥“人与装备最佳组合的潜能”进行灭火,采取有效方式方法,保证火场供水的不间断。在排查过程中,大队人员还对影响消防取水设施周围的障碍物进行了清理。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