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1-07 19:2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会议照片.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武山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薄弱环节、部署推动措施。大中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员王文平主持。
  会上,大队长王文相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了黄明书记、詹寿旺副政委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逐一进行检视反思,并就如何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领导责任没压实”、“落实基本措施有差距”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教导员王文平强调,大中队全体干部,特别是政工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推进中的薄弱环节和前进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着力解决黄明书记指出的“三个短板、一个不足”等问题,落实好詹寿旺副政委提出的“五个必须”硬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大队各级要全面分析本单位主题教育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拿出具体对策和办法,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任务精准结合,推动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压实规定动作,有序推进自选动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解决思想作风问题、促进队伍转型升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强大动力。二是进一步深化检视问题。要认真梳理前期调研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充实完善动态问题清单,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对照黄明书记指出的“三个短板、一个不足”等,结合吴振坤总队长督查所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逐项列单,把问题找准查实,切实打牢整改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快整改落实。要对照整改台账和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集中力量整治重点情况和突出问题,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形成合力,确保每个整治有措施、有进度、有实效,强化分类实施抓落实,解决实际问题求突破,不断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