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水: “问诊”人员密集场所

时间:2019-11-05 16:5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人员密集场所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日,甘肃省清水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仔细查看了场所是否通过消防验收和消防安全开业前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应急照明灯是否正常;门窗是否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障碍物;营业期间是否违规装修、违规动火;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防火档案、巡查记录是否完整。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保障了所查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消防大队会继续做好辖区内其他场所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