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积极开展车辆器材装备检查及维护保养工作

时间:2019-10-22 21:3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做好执勤备战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专职消防队灭火和抢险救援能力,最大程度发挥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的效能,近日,秦安消防组织开展“车场日”活动,对执勤车辆、随车器材装备进行全面检查保养,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专职队员们按照各自的职责划分,对车辆和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损坏的器材、装备及时进行维修、更换,确保所有执勤车辆、器材处于完整好用状态。每一辆执勤车辆的驾驶员作为主要的负责人,带领各自车辆的保养人员对自己分工保管的器材进行了全面清查。期间,大队干部要求:一是按照车辆保养维护的要求,对每一辆车的关键部位及随车器材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车辆性能和器材状况良好;二是对车辆油、水、电、气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对个人防护装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维护保养,确保个人防护装备处于完好状态。

通过此次车辆装备器材维护保养工作,强化了专职消防队员对现有器材装备技术的了解,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车内各类器材的完备好用,为今后大队的执勤备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