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政委李延奇深入麦积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21 14:5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见效,切实做到“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排查掌握消防指战员的思想动态,近日,天水支队政委李延奇、政治处主任王晓霞深入麦积大队开展调研指导。

政委李延奇、政治处主任王晓霞实地查看队伍管理、执勤训练和基础建设等情况,与在队干部、班长骨干亲切座谈交流,进行个别谈话谈心,边调研边帮扶、边座谈边宣讲、边检查边指导,通过检验基层秩序、分析问题症结、查找深层矛盾、回应指战员关切,对调研单位进行全方位体检。此次调研,支队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党委重点工作和实际情况,对发现问题逐一建立整改清单。

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延奇政委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指战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困难,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李延奇政委要求全体指战员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提高站位,调整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整体实力,切实将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建设学习型队伍。三是要严格队伍管理,落实战备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黄明书记“五个不动摇”指示精神,旗帜鲜明地按照“两严两准”塑造队伍,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四是要严肃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解决问题成效作为衡量标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拖延,不能虚与应付,以求真务实作风,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讯员:任海洋  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