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大队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0 22:0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部署以来,武山消防大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巧借学习强国APP广泛开展对全体指战员的教育。

20191016094330_6048.jpg

“学习强国”APP紧跟时代潮流,涵盖了丰富的时政知识,以手机APP的形式为各类信息的传达赋予了“秒传”的能力,为全体指战员方便快捷的了解时事重点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为全体指战员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使指战员的碎片化时间得到了有效利用,让学习的开展不再受场地和时间的限制,丰富了学习渠道,强化了指战员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增强了动力,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每一名指战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学习新高地”。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将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载体,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20191016094446_399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