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大队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8 19:4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换装不退本色、改制不改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连日来,武山县消防大队多种形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大队通过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会、专题会议、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开展,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坚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多种形式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广大指战员深入学习教育内容、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指战员表示:将会充分珍惜利用好此次主题教育的宝贵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论述,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和修养,为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和完成好职责使命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