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大队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08 18:4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武山县消防大队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王文平主持,党委成员全部出席,其他党员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文平了通报检视问题会议前期筹备情况。党委副书记王文相组织学习了总队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严格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项制度”的通知》、《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提示》以及“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几个事项的说明”等内容,进一步统一大队党委成员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

随后,大队党委成员对照“五个方面”和“18个是否”依次进行发言,逐条检视分析,深入查摆差距,自觉揭短查短。其他成员对照检视问题剖析材料坦诚布公,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真正把每个党委成员身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全。

最后,党委书记王文平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党委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落实为靶心,做到查改结合,立查立改。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直面问题、逐项整改,动真格、出实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让全体指战员看到变化、感受主题教育成效。四是抓好工作统筹,把握整体进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岗位大练兵以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稿件来源:武山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张小龙

20190930113253_679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