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时间:2019-10-04 21:4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砥砺士气、鼓舞斗志,凝聚队伍正能量,10月4日,秦安县消防大队组织政府专职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此次活动全体消防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提前准备,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写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真实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聚焦“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并结合自身认识,生情并茂地阐述了自身的深刻体会,深情表达了忠诚可靠的政治素养、服务人民的高尚品质,展示了新时期消防员的时代风采。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感情真挚、催人奋进,叙事引人入胜,抒情感人至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活跃了大队氛围,凝聚了力量、坚定了意志、强化了担当、弘扬了正气。队员们一致表示,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状态、严谨的作风做好消防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