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抚今追昔 不忘初心——秦安消防组织参观解放军纪念馆

时间:2019-10-03 11:5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秦安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走进秦安县解放军纪念馆,开展消防救援队伍“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的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大队指战员讲述了秦安革命的光辉历史,全体指战员瞻仰着先烈遗像,聆听着讲解员讲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大家对曾经在脚下这片土地上战斗过,为了人民获得解放献出自己年轻生命的革命先烈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正是一批批这样的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生命赢得了秦安的解放,以坚定的信念赢得了人民的敬爱。

    参观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感慨,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秦安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就没有我们的翻身解放,没有秦安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继承和发扬传统,更好地履行职能,为秦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