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李延奇政委深入清水大中队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10-02 12:2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李延奇政委深入清水大中队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宣讲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传递支队党委关怀温暖,了解掌握基层队伍建设和工作落实情况。支队后勤处代处长王俭,政治处副主任张晓斌等陪同调研。

李延奇政委一行人到达大队,实地查看了营房和队员生活设施建设,了解重点工作进度、主题教育开展和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勉励基层指战员要践行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清晰的思路,努力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新发展。 

李延奇政委来到大中队,看望全体指战员和消防文员,并亲切询问队员和文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李延奇政委勉励全体指战员和文员要坚定政治信心,坚定职业信念,努力尽职尽责。同时,希望全体人员要安心工作,提升职业荣誉感,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传统,努力建新业、立新功。

最后,在座谈会上,,李延奇政委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化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做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紧抓“四个贯穿始终”,严化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教育要走心,调查研究要细致,检视问题要深刻,整改落实要坚决,切忌“走马观花”“轻描淡写”,确保主题教育出真招、见实效。三是要紧盯总目标,实化主题教育。要时刻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要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个总目标,深抓细究,对照反思,把思想灰尘彻底打扫,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努力实现干事创业有新气象、服务人民有新作为、护航发展有新贡献。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