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道北街道社区家长学校举行“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28 16:3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麦积区道北街道办事处北山路社区、寨子社区开展家长学校,在麦积区劳动路幼儿园举行“道德讲堂”暨社区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表彰奖励了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6名社区道德模范。

颁奖仪式在与会人员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道德模范的力量感染人”。会上,北山路社区党委书记王婷就此次受到社区表彰的道德模范的典型事迹做了讲述,建议大家从小事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建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关爱社区少年儿童,为社区家长学校共建共育架起一座“连心桥”。劳动路幼儿园园长雷小利结合多年的幼儿教育经验,告诫家长从小让小朋友知礼、懂礼、学礼家长责无旁贷,只有家长和幼儿园携起手来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自道北街道办事处北山路社区、寨子社区辖区居民,劳动路幼儿园部分家长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