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多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7 15:0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秦安消防大队多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思想高度重视,完善活动机制。大队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实际,统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党内纪律,防止主题教育活动表面化、形式化,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注重实效,把活动制度化、常规化、做到有计划、有特色、有效果、有记录,积极创新,打造特色主题教育。

借助现有资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利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将学习收获体现在行动中,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突出教育主题,因情施策抓好引领。积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使全体人员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引导消防员学习典型,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荣誉意识和使命意识,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丰富教育形式,因人施教提升质效。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教育形式,运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微党课学习平台上权威、准确、丰富的学习资源,积极发动达到全体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采取谈体会、晒积分、讲收获等方式,固化学习的成果,着力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质效。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