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时间:2019-09-26 09:47: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全面做好重大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纵深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连日来,秦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特别是人员密集、公共娱乐场所、易燃易爆场所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国庆期间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且随机抽查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消防技能的掌握情况,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其立即改正,难以整改的,及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严格督促整改期间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反复叮嘱单位负责人,节日期间安全这根弦绝对绝不能松懈,一定要提高警惕、认清形势,注意节日期间的用火、用电安全,加大防火巡查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火灾形势稳定。

通过检查,大队全面、准确掌握了当前辖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状况,排查整改了火灾隐患,保障了各场所消防设施齐全完整、良好运行,保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符合规范要求,提升了各单位的火灾防御能力,为全县节日期间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