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国旗同框”

时间:2019-09-26 09:3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热烈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广大指战员理想信念、传承战斗精神,近日,秦安大队在营区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全体人员满怀自豪,积极认真地开展主题活动,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活动中,队员们设计各种场景、肢体语言与国旗合影,用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寄语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举行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使全体指战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的爱国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16字总要求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建设美好秦安中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