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开展“我读书、我进步、我读书、我快乐”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5 10:3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思想建设,丰富大队人员文化生活,引导大队全体人员进入学习状态、打好理论学习基础,秦安消防开展“我读书、我进步;我读书、我快乐”活动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队坚持把开展“读书、看报”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来抓,坚持每天半小时组织人员读书学习,拓宽大队人员的知识面,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大队人员的求知欲望,切实使广大人员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动力。

通过读书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大队人员的阅读兴趣,培养了“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在队伍中树立了读书新风尚,为大队增添了一抹书香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