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秋季路面病害处治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5 10:3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汛期结束后,为了全面恢复路况,提高公路畅通性,给社会提供一个“畅、安、舒、美”通行环境,武山公路段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路线进行了全面的路况病害调查工作,根据调查结果对症下药,全面恢复养护路段的路容路貌。

一是对边沟不畅、桥涵堆积加大养护力度,彻底对沿线边沟桥涵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安全设施进行刷新,及时维修,做到边沟干净见底,桥梁泄水孔无堵塞,路肩无堆积,安全设施完整,警示标志清晰醒目。

二是对路面沉陷、坑槽、拥包等病害认真分析,采取及时有效的处治方案:为做到“药到病除”,武山段大力发扬机械化养护的优势,对影响行车安全的油包先用机械进行洗刨,消除路面拥包;然后采用碎石稳定土进行基层补强后再做面层修复,做到修补路段无坑槽、拥包,桥涵无跳车,行车安全通畅。

经过近十余天的努力,武山段于9月中旬圆满完成秋季路面病害处治工作。

 (通讯员: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