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9-25 10:1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指战员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做表率,923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IMG_3928.JPG

教导员组织学习了总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指战员要统一思想,提高 认识,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载体,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岗位,列出工作清单,检视问题不足,拿出有力举措,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迈实,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内涵,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安全发展理念,结合百日安全创建工作,认真查找不足,坚决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使指战员不断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解决对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理解不深不透,缺乏理性认知、情感认同等问题,引导指战员进一步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