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中队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时间:2019-09-25 10:0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丰富全体指战员的文化生活,缓解近期训练的紧张情绪,清水中队立足队伍建设和消防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清水消防中队利用中秋佳节时机,组织中队全体指战员开展打台球、下象棋、打乒乓球等文体活动,活动中,队员们以高涨的热情积极参与,密切配合。

通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团结友爱,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体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队员的工作和训练压力,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确保了队伍的高度稳定。

(清水县消防大队/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