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深入开展微型消防站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5 09:3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基础建设,提升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防御火灾能力和自救能力,切实做好秋火灾防控工作, 近日,甘肃省武山县大队深入重点单位检查指导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1f06b486e5f619954cf60845535a659d.jpg

在指导过程中,大队监督人员对社会单位在“微型消防站”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作出了充分肯定。就“微型消防站”建设的相关标准向社会单位进行了重申,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建设“微型消防站”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做好日常值班巡查;二是要完善相应的消防器材配备,包括灭火器材和通信器材等;三是要做好执勤联动,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区域联防,积极参与周边区域灭火处置工作;四是加强训练管理,组织开展日常业务训练,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大队要求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一定要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落实到位,大力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本单位灭火救援战斗力,力求实现有效处置初起火灾的目标,努力筑起本单位消防安全“屏障”。

(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