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9-09-23 09:22: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深刻认识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取得巨大的成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此活动以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美化辖区环境卫生,向居民宣传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8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重点针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环境。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个个干劲十足,对道路两侧、花坛内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一一进行清除。虽然捡垃圾很脏很累,但是没有一个党员、志愿者退缩,只过了一会儿,每个人手中都已“战果累累”。“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爱护环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乱扔垃圾是提升素质的做法,我觉得保护环境应该从自身做起。(周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