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网络安全自查活动推进“百日安全创建”活动

时间:2019-09-21 20:3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计算机信息管理工作,严防失、泄密问题的发生,加强全体指战员保密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9月14日上午,七里墩中队积极组织开展网络保密自查工作。  
   在此次保密自查工作中,中队干部要求检查人员严格按照保密要求,重点检查计算机是否安装“一机两用”软件,是否及时更新杀毒软件,是否粘贴警示标签,是否对计算机信息、移动存储介质进行登记造册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沈璞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要求,当场解决。  
   最后,中队干部强调: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防止发生失泄密事件;二是落实计算机巡检工作,对计算机进行彻底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三是加强学习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规定,学以致用,全面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