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晚点名、查铺查哨突击检查

时间:2019-09-21 20:3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安全创建”活动稳步进行,严格落实中队的一日生活制度和保持人员在位。近期,七里墩中队对中队人员进行晚点名并在熄灯后进行突击查铺查哨。
  此次主要检查了指战员是否全员在位,是否有人员私自外出,执勤哨兵是否履职,哨兵是否脱岗漏岗,执勤哨兵是否着装是否严整,哨兵防护装备是否完整好用,哨兵是否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是否在夜间巡查营区重点区域。  
  在检查过程中,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并对今后所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一要中队时刻保持正规有序的执勤、工作以及生活秩序,严格落实起床、熄灯就寝、点名、请销假、岗哨、登记检查、干部跟班住宿、查铺查哨、内务卫生、器材装备维护保养和营区安全检查等制度。二要加大对中队指战员的监管力度,严格控制人员外出,切实做到任何时候不失控、不漏管,及时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