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楼层火灾内攻操训练

时间:2019-09-21 20:3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强化中队指战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使班组号员熟练掌握楼层进攻的各种途径和方法,提高班组间协同配合能力,保证灭火救援战斗行动有条不紊的开展。近日,七里墩中队开展楼层火灾内攻操训练,着力提高班组协同作战能力。
  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对各号员任务进行分工,要求全体指战员在训练中做到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随后,讲解了训练目的、注意事项等,并对细节内容进行了要求。在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密切配合、协同合作,动作迅速、规范、到位,同时各个队员认真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以达到不断提高训练质量的目的,切实起到了训练效果,进一步提高了中队指战员处置楼层火灾内攻的能力。  
  此次训练,不仅加深了指战员对开展操法训练的认识,更重要的是有效提升了指战员的团结协作意识和作战能力,为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