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常态化酒精检测制度落实“百日安全创建”活动

时间:2019-09-21 20:37: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进一步强化队伍安全意识观念,防止队伍违规饮酒、酒驾等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近日,七里墩中队将管酒治酒作为重点工作持续常态化,严格落实出入营门登记及不定时突击酒精检测。  
  连日来,中队严格推进,高度落实此项工作,开展酒精测试采取不通知、不提醒的方式,确保时刻掌握中队人员是否存在外出饮酒情况,并及时做好记录存档。 通过酒精测试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中队全体指战员的“禁酒”意识,绷紧了全体指战员的“安全弦”,更进一步地打牢了队伍安全稳定的根基。中队将不定时进行抽查,并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增强全体指战员遵守法规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中队干部强调全体队员要将禁酒工作落到实处,并强调以后将继续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酒精测试工作,一旦发现违法违纪,必须从严从重处理,消除全体队员的侥幸心理,确保全体人员时刻警惕,不越红线。  
  下一步,中队将在落实原有措施的基础上,结合节假日和敏感时间节点,采取随机召回、视频检测和现场督察等多种手段,加大酒精检测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堵塞隐患漏洞,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切实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