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19-09-21 20:3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开展,切实打牢消防安全防事故基石,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近日,七里墩中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促使全体指战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履行安全职责,遵守安全规定。
  此次排查严格对照“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要求,在隐患排查整治过程中,中队检查人员重点对营区训练设施、油、水、电、气使用安全及营门哨兵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排查营区安全管控,训练安全、车辆登记查验制度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检查训练场训练设施、食堂电气线路、指战员手机、医务室常用药物储备情况和营区周边等地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确保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证营区硬件设施完整好用,营区油、水、电、气等重点环节安全防范措施严密,同时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及时上报维修整改。把安全隐患问题彻底消除在萌芽中,确保全体指战员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增强了指战员安全防事故意识,及时排除了中队营区各类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队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队伍的安全稳定,为下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