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祖国,祖国,我爱你!”——《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天水

时间:2019-09-21 11:5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70年脚步铿锵,70年成就辉煌。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数字天水联合秦州区环卫局、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甘肃天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水金龙大酒店、天水师范学院文传学院、天水艺校、华宇音乐工作室、天水云视线、甘肃源点印象文化有限公司及社会各阶层团体、群众,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短视频拍摄以及齐唱《歌唱祖国》活动,他们用激情、用歌声尽情诠释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深情祝福。

9月19日中午2时许,天水龙城广场早已人山人海,不少人身着节日的盛装,这里既有面目沧桑的老人、也有目光纯真的孩童、还有青春洋溢的青年人……众人将硕大的国旗紧紧围绕在人群中心,拉开写着“热烈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横幅,齐唱高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歌声嘹亮,激情澎湃,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最后,大家齐声呐喊:“我爱你,祖国!”挥舞着国旗,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路过群众听着熟悉的歌声,看着火热的场面,不少人举起手机拍摄记录。深情动人的歌声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他们纷纷加入到歌唱中来。市民刘女士说:“今年是建国70周年,作为经历了祖国几十年变迁的老天水人,我发自内心热爱我的祖国,也非常自豪能参与这次视频拍摄活动,献上我的爱国心。”

除了龙城广场,拍摄团队还在伏羲广场、藉河风情线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歌声播撒在伏羲广场巍峨的牌匾下、播撒在美丽的藉河岸边、播撒在印刻“华夏溯源”的碑旁边……

我爱你祖国,爱你青春的气息,也爱你永恒的初心,更爱你美丽的容颜,为了祖国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继续砥砺奋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