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百花超限站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时间:2019-09-20 09:2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18日上午,百花超限站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出台,标志党中央发出了推动宣传工作不断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的动员令。大家感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高速路政执法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新阶段,让我们最基层做好宣传工作方向更明、腰杆更硬、底气更足。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系列讲话特别是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在学深学透上有新体悟,努力在新起点上不断推动我们高速路政执法特别是我们高速公路超限站放管服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守正创新,提高基层党支部宣传阵地几何效能,涵育精神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路政故事、讲好百花超限站故事,以文育人,成风化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百花超限站/党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