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练为战、战为赢——秦安消防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法训练

时间:2019-09-17 11:4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全面提升队伍灭火救援作战水平,进一步熟练纵深灭火救人操的操法技能,切实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秦安消防积极组织政府专职队员进行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在训练开始之前,为了防止受伤事故,参训人员进行了热身运动,并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和保护措施,切实落实训练安全制度。随后,大队干部要求参训队员结合自身火灾扑救经验,从实战出发,相互对比,取长补短,最大限度提高训练效果。在训练过程中,参训队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细抓各个环节,按照纵深灭火救人操的操作流程进行训练,明确职责分工,相互配合默契,切实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训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此次训练做出讲评,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与队员一起商讨改进措施,争取在今后的训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训练规范了作战程序,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合作能力,发挥了现有装备的最大战斗能力,全面提高了专职队员对纵深灭火救援操训练掌握程度,大大提升了灭火救援能力,为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完成执勤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