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高速路政大队治理沿线摆摊设点现象、确保高速安全畅通

时间:2019-09-13 23:3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李晓涵)9月12日,我大队路政员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内沿线有附近村民在高速公路将摊点违法摆放至停车区内,我大队人员立即进行治理,帮助村民将摊点撤离高速公路,并对村民进行讲解,告知其行为的危害性,村民受到教育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高,在高速公路两旁摆摊设点,严重威胁人身安全和行车安全。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在高速公路上摆摊设点,更不要停车购买,共同维护良好的行车环境,在这美好的中秋佳节期间出行畅通无阻,平安喜迎团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