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大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09-13 23:1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检查照片2.JPG

 

为扎实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切实加强高层建筑火灾防控,近日,武山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辖区高层建筑一一进行排查,重点对高层建筑的自动消防设施、灭火器配备、消防安全管理、日常巡查档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切实掌握辖区高层建筑基本情况,清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大队监督检查人员现场对高层建筑控制室值班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就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的掌握情况进行询问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指导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提出限期整改意见,要求单位限期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高层建筑场所消防安全稳定。

接下来,大队将持续深入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加大监督执法工作力度,对消防违法行为零容忍,全面提升高层兼职火灾防控水平,有效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人员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稿件来源:武山县消防大队/通讯员:张小龙/审核:王文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