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 规范早操制度 提升文员素养

时间:2019-09-11 09:2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提升大队文员仪容风纪和个人素养,建立规范的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甘谷大队制定每周一、三、五出早操制度,并结合实际制订了详细、科学的早操训练计划。

大队利用每周三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的早操时间,分别开展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等内容,并要求全体人员无特殊事由必须按时参加,不得迟到、早退或中途退出,确保在出操中“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通过每周三次的早操,进一步强化了文员的纪律意识,规范了文员的行为举止和作风养成,有效提高了文员的整体形象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