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召开八月份消防监督执法例会

时间:2019-09-11 09:1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9月6日下午,甘谷大队召开八月份消防监督执法例会,分析研判近期消防监督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大队长牛翔宇主持,大队干部和防火小组全体文员参加了会议。

0aa2da41cf86769672c81757e907a4b0.jpg

会上,牛翔宇组织学习了支队第二季度消防监督执法例会精神,并对大队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就进一步做好防火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提升重点单位的监督抽查率;二要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质量,避免出现执法中断、擅自删除或作废案卷等行为;三要用足用好“查、封、停”刚性执法措施,对符合立案处罚条件的隐患做到100%受案查处;四是针对第二季度消防执法质量考评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责任到人,举一反三,在做好问题整改的同时严格落实绩效考评制度,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反复出现;五要持续推进高层建筑物联网系统接入工作及维保合同签订工作,争取本月底完成率达到100%;六要加快推进消防宣传主题一条街建设工作;七要提前做好全县旅游系统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八要严格落实每日一查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各项执法数据大幅度增长;九要指导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十要提高物联网系统内“四系统”接入工作。

通讯员:宋凌云

单位:天水市消防支队甘谷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