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县四部门联合发文加强小区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

时间:2019-09-09 15:4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预防和减少高层住宅小区火灾危害。近日,甘谷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房地产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全县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全力打造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保护伞”。

8ad4e6e0319e59e6660a118b9595be5b.jpg

大队推陈出新,在详细了解辖区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后,结合高层建筑火灾防控的特点,联合甘谷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房地产管理局针对高层住宅小区物业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职责不明确,管理制度缺失,维保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情况从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聘请具备相关资质的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建筑消防设施进行维修、保养、检测以及接入物联网消防远程监控系统等八个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以清单形式明确、细化了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职责,有力的促进了全县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