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9 15:31: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9月6日,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e77356ae37b9eae1d89138cd35768ccd.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麦积区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等内容。

4a04fecd93604c2a44d5ff2f9d554479.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政治关怀、工作关怀和情感关怀,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转化为林业生态建设的实际行动,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区林草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新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时代楷模”——“六老汉”三代人治沙事迹的感召下,认真践行伟大的“林业精神”,恪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开创麦积林业生态建设新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9月份党费。

(通讯员: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