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召开周例会传达支队九月份行政例会精神

时间:2019-09-07 09:5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支队第九次行政办公例会精神,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近日,甘谷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九月份行政例会精神,会议由大队长牛翔宇主持,大中队全体在位干部及消防文员参加会议。

cd0cd50ecd1d07a74bf019da393f77ae.jpg

会上,大队长牛翔宇首先向大中队全体指战员传达学习了支队2019年第九次行政办公例会精神,并对当前队伍管理教育、灭火救援、夏季训练、监督检查、消防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队伍内部形势持续稳定和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就进一步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持续筹备党建现场会,对各个环节再次认真梳理,并将责任分工到人头,要求各责任人按照既定要求重点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紧迫感保质保量地完成现场会筹备工作,为现场会的圆满召开做出最大努力;二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加快推进防火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全年目标责任书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逐项梳理防火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进度缓慢的,要跟踪督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四是加强消防宣传,拓宽宣传阵地,深化消防宣传“七进”工作,要充分发挥微信、微博和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作用,推送安全提示信息,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建国70大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最后,牛翔宇指出对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将工作细化并及时跟踪工作动态,切实将会议指示落到实处并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