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县政府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9-09-07 09:3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天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季度视频联席会议精神,会后,清水县政府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季度联席会议。副县长李宝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消防大队大队长杜鹏主持,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5bf9ccfacb0e5e932748a2ce17994268.jpg  会上,大队长杜鹏通报了第三季度火灾情况及消防工作情况。李宝玲针对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防风险迎大庆保平安”专项工作,加强全县范围内火灾防控能力,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成员单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消防安全稳定支撑全城区安全大局平稳。二是落实责任、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各单位各部门的消防安全责任人要秉承“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态度,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提升各单位各部门各场所“四个能力”。要充分利用消防培训“七进”活动,全方面、多覆盖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借助单位橱窗、电子显示屏、微信、公益视频等多媒体方式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全县范围内提升人民群众的防火自救意识。

(清水县消防大队/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