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召开高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约谈会

时间:2019-09-06 12:3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下午,甘谷大队组织召开全县高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约谈会,进一步提升社会单位火灾防控水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县房管局物业管理股长马少君、全县高层建筑小区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96eaeef9a8261a1228b5fe9a674d7463.jpg  会上,大队长牛翔宇分析了全县火灾形势,县房管局物业管理股长马少君宣读了《关于加强全县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各物业企业落实消防安全制度进行了强调。随后大队长牛翔宇重点就全县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负起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开展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和防火检查巡查,与消防维保单位签订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合同,每年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完善消防设施,积极配合,全面推进物联网安装接入工作,提高单位自查率,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