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中队开展队列训练

时间:2019-09-04 09:2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深入推进中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强化全体指战员纪律作风,切实规范全体指战员的仪容仪表和队列素质,9月02日,武山中队以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警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7b92ffa1b1ec582174997b6b00d6e0fa.jpg

在警容风纪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全体人员个人卫生、着装、头发、胡须、指甲、鞋袜和标志性服饰佩戴等方面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中队全体人员精神风貌良好,举止端正,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中队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全体指战员仪容仪表严整,切实维护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7d9891d4833692b77e3b03517a84450b.jpg

队列训练中,值班班长首先对队列动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示范,组织中队人员对单人徒手队列动作和行进间的步法进行了训练。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番号响亮,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服从命令。充分展现了全体指战员团结向上、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士气高昂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

851cf9f96fecd82343370ae157319ef0.jpg

通过此次警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深入推进了中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指战员的仪容仪表和队列素质,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了中队的正规化管理水平,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