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九月份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9-04 09:1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全面分析研判当前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梳理排查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下阶段重点工作,9月3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九月份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41d8c69246fef95ec369188020451313.jpg

会上,教导员首先就队伍安全管理教育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要及时查找当前队伍还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苗头,重点解决制度落实不到位、命令执行力不够强等问题;二是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表率作用,对前期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坚决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要制定周工作任务分解表,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和车辆安全教育。三是要全面开展指战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各项执勤备战工作中,切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要提升队伍管理水平。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不定期开展检查,确保队伍的高度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分析会,全面深入分析了近阶段的队伍形势,指出了队伍管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队伍管理建设的目标,责任,为队伍正规化建设,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确保队伍内部高度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