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餐饮场所暗藏隐患 秦安消防依法查封

时间:2019-09-03 09:3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秦安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在开展消防监督检查行动中发现辖区一家餐饮场所使用、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大队执法人员依照国家消防法律法规,对该饭店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

aab58b724e05f12cd7443e37fb2eed84.jpg

在查封现场,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向该餐饮场所负责人现场宣读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内容,并告知该场所负责人使用、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一旦发生火灾,可能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确保及早整改隐患,监督执法人员给予餐饮场所负责人关于整改隐患的意见和建议,并再三提醒使用、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经过执法监督人员的教育指导,该场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大队监督人员的要求进行整改,力争早日整改完毕,确保场所内消防安全,为顾客和员工创在一个安全的环境。

6ba227941f68b2eacf01344bdc578306.jpg

下一步,秦安消防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强化各场所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的发生,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