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消防常识植入快递——秦安消防开拓消防宣传新载体

时间:2019-09-03 09:2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提高宣传时效性,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秦安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顺丰快递、圆通快递等各快递网点开展“消防快递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辖区实际,充分发挥快递员流动性强、接触人员广的优势特点,提前与辖区快递公司交流部署,组织了辖区多家快递企业负责人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宣传活动的任务和责任,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培训。同时,大队设计并印制了温馨的消防安全提示贴图及消防安全常识贴语,贴在快递包装的显要位置,通过快递员送到千家万户,在送传快递的同时传播消防安全知识,使辖区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到消防安全常识。

目前,辖区人民只要接收到快递,消防常识就会映入眼帘,消防宣传触角进一步延伸。今后,秦安消防将会更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强化宣传力度,全力提高全县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不断夯实社会火灾防控基础。 同时,“快递小哥”协助消防部门留意各场所的火灾隐患,发现火灾隐患时,及时提醒收件客户或拨打96119电话举报火灾隐患,纠正违规行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