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新学期来啦!快来围观“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要注意啥?

时间:2019-08-30 13:1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随着开学日期的到来,秦安消防救援大队利用中学生军训活动,走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进课堂,不断丰富“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进校园”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近年来校园里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向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形成、火灾的危害以及火灾的预防,如何报警、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结合该校实际,着重讲解了教学楼、宿舍楼发生火灾后如何紧急逃生等应急处置常识。授课过程中,有问有答,气氛热烈,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学第一课,消防进课堂”活动,增强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同时也切实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积极效果。

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讯员: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