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邀请酒店工作人员“做客”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9-08-29 09:5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加强消防安全教育,近日,大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动邀请辖区酒店工作人员深入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2b12171bf50b62e01663619b1c50f22e.jpg

在大队宣传员的带领下,首先给各酒店工作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及相关法律责任,然后有序的对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内器材装备图文展示区、服装展示区、火灾案例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并观看了《119对你说》火灾警示片。随后,大队宣传人员向各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装备的名称、性能和使用方法,并手把手地对器材进行操作和示范。最后,宣传人员结合酒店的火灾危险性和真实案例讲解了该场所的防火常识、火场逃生、扑救初期火灾、自救以及报警的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零距离”参观学习,辖区酒店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讯员: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