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28 11:4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了引导辖区居民接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快推进全辖区健康教育,提高居民对健康素养的认知度,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联合秦州区防疫站于2018年8月28日在天水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宣传活动。

fea03918d4e25b6fa64e2e4b1d7bb2fc.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孕期保健、膳食管理、禁烟、“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制艾滋”等多种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页。同时设立了社区健康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从“基本的健康知识和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三方面为居民朋友讲解有关健康的基本常识,让辖区居民能够增强一定的健康理念,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宣传活动氛围浓厚,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举办这类的宣传活动,提升自身的健康素养。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意义在于让社区居民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增强疾病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健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