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运用 深学习——麦积大队善用“学习强国”APP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19-08-27 10:1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自组织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以来,大队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全面掀起“学习强国”学习运用热潮,让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活”起来。

大队所属中队利用训练空闲时间,组织指战员通过 “学习强国”平台,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重要的政治教育抓手,确保每名指战员学以致用。大队指挥员充分发挥骨干力量,亲自带领党员分子进行学习,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火热氛围。大队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理论、党建和时政资源优势特点,鼓励全体指战员结合自身特点,对照工作得失,针对理论文章、视频亮点进行认真研讨、剖析,提升思想理论境界,加强文化熏陶,点燃学习兴趣。

通过一阶段的学习,不仅拓宽了指战员学习的方式,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队伍的凝聚力,能够使大家彼此之间交流感想,分享文章,拥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并使学习“学习强国”成为大队队伍的新风尚。 

(作者:任海洋/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